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三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1-25

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区供销合作社三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压实安全责任。及时召开区供销系统、基层供销社、食堂等安全生产工作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层层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明确安全生产责任,督促各社有企业及各基层供销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二是全面排查隐患。制定《开展全区供销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对城区各农贸市场、各社有企业、基层供销社、机关食堂、乡镇(街道)烟花爆竹零售点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32个。

三是及时落实整改。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对整改成效实行回访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目前已完成安全隐患整改25个,余下7个正在整改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