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武隆区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2-01-10

1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主持召开武隆区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和全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职工及各社属企业: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将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二是要深刻汲取“1·7”凤山街道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直面供销系统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三是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不留死角、杜绝盲区。重点对农贸市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烟花爆竹经营点等开展地毯式全面排查。四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和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五是要常态化管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做到安全生产不放松,疫情防控不松懈。

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惠勇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排查整改;二是要严格规范,落实责任,抓在经常;三是要做好市场保供工作;四是要抓好疫情防控,特别是农贸市场“两码一测”、戴口罩等管理措施落实。

区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属企业负责人、各农贸市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