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与四川省乐山市供销合作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12-03

121-2日,四川省乐山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熊毅、理事会主任尹秀英等带领其相关科室、区县供销社等负责人一行到武隆区考察,武隆区供销合作社与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乐山市供销合作社考察组一行在武隆区供销合作社陪同下,先后到武隆区电商公司集配中心、红豆综合市场、油坊沟农贸市场、仙女红茶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还开展了合作交流座谈,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推进农产品产销对接、推进项目和加强社务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表示,将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互助互信、凝聚共识合力,建立起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相互推广“巴味渝珍”“寻味武隆”、“天府龙芽”“峨眉山茶”等特色品牌,强化农产品产销对接,推进项目合作,加强社务交流,促进共赢发展,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共同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