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支部联建聚合力 凝心聚力促振兴

日期:2021-10-29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支部联建在基层党建中的帮扶提升作用,不断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区供销合作社党支部与和顺镇海螺村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十次交流研讨会的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七个议程,第一阶段是由区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华上了一堂以“以党建促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课;第二阶段是集中学习,一是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二是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最新讲话及重要文章精神的学习;三是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四史”专题学习;四是学习了部分党内法规;五是开展了现场交流研讨。第三阶段是实践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海螺村G319国道大溪河游客观景台开展了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打扫观景台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交流以党建助推引领各项工作,特别是乡村振兴工作的新思路和好做法,进一步激励党员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让党员受到锻炼,得到熏陶,推进党建工作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