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张海清到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武隆区沧沟乡调研

日期:2021-09-17

915日,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张海清一行到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武隆区沧沟乡调研。

张海清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沧沟乡青杠村农村综合服务社、“大田湿地人家”乡村旅游示范点、“三社融合”示范点—武隆区富亿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和武隆区惠众西瓜专业合作社、沧沟乡供销社等,详细了解了有关建设、为农服务等情况。
  

  

张海清充分肯定了武隆供销合作社在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助农增收、助推乡村振兴等取得的成绩。张海清要求区供销合作社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聚焦“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的发展途径,对标定位、提档升位,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进一步加强供销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增强为农服务功能,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进一步服务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发挥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应有作用。沧沟乡供销社要进一步提档升级,继续探索“基层供销社+农民合作社+生产基地”模式,大力发展订单农业和产加销一体化,提升农业附加值,夯实为农服务根基,真正把基层社打造成为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强化“沧沟西瓜”“武隆板角山羊”等品牌建设,帮助沧沟卖出更多特色优质农产品,提高农民收入,助力将沧沟打造成为全市乡村振兴的示范和样板。

  

武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区供销合作社负责人、沧沟乡负责人和市供销合作社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