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重温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1-05-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527日,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后坪坝苏维埃政府史迹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和第三次交流研讨会活动。

上午,在后坪坝苏维埃政府史迹展览馆门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

后坪坝苏维埃政府史迹展览馆分为序厅和潮涌川东、烽火后坪、丰碑永存、初心闪耀等展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展览馆,通过观看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聆听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近距离感受和了解了四川第二路红军游击队在后坪坝组织发动群众,建立苏维埃政府那段艰苦奋斗的红色历史,实实在在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大家还重走了红军路,并去实地参观和了解了文凤村脱贫攻坚和天池苗寨三变改革情况。

    下午,区供销合作社在文凤村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暨第三次交流研讨会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历史文化特别是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开展了交流研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供销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