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武隆区供销系统全面从严治社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4-20

416日,武隆区供销系统全面从严治社动员会在区供销合作社召开,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刘丹国作了动员讲话,对全面从严治社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服务“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是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的紧迫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社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社工作落实、落细、做实,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从严管理干部职工,抓好对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的监管,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力营造供销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社新成效,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