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党史红色故事小课堂开讲啦

日期:2021-04-13

19207月,16岁的邓小平怀抱工业救国的理想,离开了家乡广安,赴法勤工俭学,初到法国......413日,在一首舒缓悦耳《我的祖国》的背景音乐声中,区供销合作社“党史红色故事小课堂”开讲啦!

“党史红色故事小课堂”致力于宣传和传播党的奋斗历程、党的伟大成就、感人故事、法律法规和最新资讯等,是切实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和推进区供销合作社文化建设的一个微型“新阵地”。通过小课堂红色故事的分享与心得交流,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高尚品质,不断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爱党爱国的力量,在学党史中汲取智慧担当的力量,在悟党史中汲取立国、兴国的力量。

课堂上,“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历史的车轮滚滚前行,一定要讲好红色故事,持续传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要真正铭记那些予人力量的场景、予人力量的故事和予人力量的先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