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强化问题整改 筑牢党建“防火墙”

日期:2020-12-30

一是紧扣“主线”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区委巡察组反馈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提出44条具体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实行挂图施工、打表推进。区委巡察反馈的七个方面15个问题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

二是紧扣“热线”抓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涉及的农民专业合作社10项整改任务已全部整改销号。针对2019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清单和今年6月份基层党建调研督查点对点反馈的问题,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发力。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建立工作整改台账,逐一整改。

三是紧扣“底线”抓整改。强化风险防控,排查出各类廉政风险点40个,制定了防控措施88条;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治理自查自纠问题2个;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15份,开展廉政谈话17人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2场,开展廉政党课1堂;推进“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案四说”警示教育2场,现身说法2人,批评教育、约谈干部职工9人次。建立财务管理等26个机关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