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廉政党课

日期:2020-12-04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供销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2日,区供销合作社邀请区监委委员、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徐宏讲授廉政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徐宏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题,围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由来、武隆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类型、当前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存在的问题、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等六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明透彻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非常精彩,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警示课。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和党纪国法红线,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干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