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委书记黄宗华调研供销工作情况

日期:2020-10-10

109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一行深入区供销合作社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黄宗华听取了区供销合作社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区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三农”,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黄宗华指出,供销合作社是服务“三农”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勇于担当,把供销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一是要回归市场经济主体。巩固好基层供销社前沿阵地,学会现代营销手段,创新思路推进农村电商发展,搭建好买卖桥梁,做大做强社有企业,健全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抓好农产品销售市场、农贸市场、农资供应等。二是要回归服务“三农”。牢记为农服务宗旨,主动服务“三农”工作大局,把为农服务的“手”延伸到“三农”的各个领域,重点抓好农产品品牌打造。三是要回归农文旅融合服务。将服务“三农”与服务文旅有机结合,积极拓展新兴业务,掌握供需信息,搭建供销渠道和平台,将农产品变为商品,不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