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政府区长卢红要求:全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

日期:2020-10-10

109日,区政府召开第115次常务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全市“三社”融合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区长卢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要求部署。

卢红要求,全区供销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一是要深刻认识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二是要主动服务“三农”工作大局,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持续优化提升农资农技、农产品流通、农村合作金融等服务,巩固发展农村合作组织,进一步把广大小农户引入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切实增强服务“三农”综合实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供销合作社工作作为“三农”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区级有关部门要对标中央、市上文件加快研究出台支持供销合作社各项政策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