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委书记黄宗华到油坊沟农贸市场开展 节前安全和市场供应检查

日期:2020-09-30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93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带队到油坊沟农贸市场开展了节前安全和市场供应情况检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个安全节、放心节。

在检查中,黄宗华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关于市场安全生产和市场粮油等供应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肉类区、水果区、蔬菜区等实地检查了市场秩序、食品供应、环境卫生、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并现场与市场经营户进行了面对面沟通,详细询问了产品销售情况等。

黄宗华书记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条弦,要把市场安全、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作为重要工作抓实抓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强化管理。规范农贸市场秩序,保证节日期间米面粮油等重要民生产品供应充足,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三是要落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的“菜篮子”安全。

区领导何正清、涂小奎、刘高永、雷云峰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