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带队检查 供销系统节前安全

日期:2020-09-30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928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一行对供销系统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苏惠勇一行先后到油坊沟农贸市场、兴旺农贸市场、红豆农贸市场、区丰谷农资公司、区电子商务农产品集配中心等实地,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消防安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情况的汇报,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落实整改。

苏惠勇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区供销合作社、各社属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认真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一是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关注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好、抓实。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特别是抓好各农贸市场节日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及安全保障等工作。三是要加大对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各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