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油坊沟过渡市场搬迁动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0-08-07

85日,区供销合作社在凤山街道中山社区会议室召开油坊沟过渡市场搬迁动员大会,区公安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健康委、区信访办、凤山街道等有关负责人,油坊沟过渡市场经营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刘丹国对油坊沟过渡市场搬迁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并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作了表态性发言。同时,为油坊沟过渡市场经营户发放了搬迁通知。油坊沟过渡市场搬迁时间为812日—813日,将搬迁到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渝兆新天地负一楼新建的油坊沟农贸市场。

据了解,油坊沟农贸市场位于凤山街道渝兆新天地负一层,建筑面积为8000平方米,于2020312日启动装修,现已竣工。该市场有162个固定摊位、60间门面(包括2间专业合作社展区)、7间仓库和8间冻库,摊位门面租赁权确定报名时间为86日—87日,竞租时间为88日—8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