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唱嘹亮军歌 忆峥嵘岁月 畅未来可期—记武隆区供销合作社“八一”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0-08-03

731日下午,武隆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八一”座谈交流会,机关及直属企业复退军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丹国同志主持。

座谈交流会在一曲高亢激昂的《咱当兵的人》的旋律中开始,听着那熟悉的音乐,看着视频里挺拔的身姿,锃亮的钢枪,整齐的正步,在座的昔日“兵哥哥”们眼泛泪花,情不自禁跟着音乐、合着节拍唱起他们曾唱了无数遍的《咱当兵的人》这首歌。

会上,丹国主任首先代表党组向参会的各位复退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从“我光荣,我当过兵”、“我自豪,我是供销”、“我奋斗,为了明天”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不辱军人使命,永葆军人本色,挺起军人脊梁,一起并肩前行!

会复退军人备受鼓舞,争先恐后发言,纷纷表示,会好好工作,唱好供销这支歌;在党和国家需要时,绝不含糊,重整行装再出发。年逾花甲的抗美援朝老战士邬大旺同志在会上激动地表达了对供销合作社党组的感谢,并带着大家回味了军营生涯,畅谈了曾经从戎的光荣历程,感叹了现在的生活,展望了未来的美好生活,他还表示,虽年老体衰,但会始终保持军人铁的纪律本色,让组织放心。

最后,座谈交流会在一张温馨的合影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