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发挥行业优势 做好结对帮扶

日期:2020-07-31

区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做好凤山街道广坪村结对帮扶,助推脱贫攻坚。

一是引领创办合作社,助推产业发展。引领创办专业合作社2个,通过专业合作社带动发展增收产业。聚精专业合作社农户自愿入股65户,其中贫困户8户,积极对接重庆中旅集团,共计整合林地土地资源4000余亩。康宽种植股份合作社入社农户301户,其中贫困户36户,发展辣椒300余亩,时令蔬菜150亩。

二是发展供销组织,提升服务水平。投入3万元成立了广坪村三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开设了便民生活超市,月销售额在5000元以上,极大地方便了全村;开设了农资超市,累计销售化肥50余吨;设立了废旧物资回收点,开展废旧农膜回收业务。

三是利用电商平台,助推农产品销售。通过电商平台协调解决广坪村农产品土豆、南瓜等销售难的问题,帮助销售土豆10吨、南瓜50吨,包包菜15吨,土鸡蛋50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