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多措并举强管理德行兼备壮供销

日期:2020-07-27

一是推动“学习教育”工作制度化学习是保持干部队伍第一生命力的首要条件,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党组中心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制度、干部职工日常学习制度等学习机制,通过集中学习和业余学习两种方式,定期学习和不定期学习相结合,纵横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制度化。

二是推动“廉政谈话”工作惯例化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运用廉政谈话这一有效监督手段,对日常工作中和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负责人谈话做好廉政提醒,同时针对重点岗位、关键人,对项目主要负责人、财会人员等开展廉政谈话,通过打廉洁“预防针”的方式,进一步压实责任,守住底线,自觉维护单位及个人良好形象。

三是推动“工作谈话”工作固态化严格区别“廉政谈话”和“工作谈话”区别,对工作中发现的个别懒政、慢作为或者不作为等苗头性现象,采用“工作谈话”的方式,了解干部队伍存在的顾虑、担心和工作推进的困难,梳理摸底后,加强其纪律和规矩约束,强化其责任心和担当意识,推动其重新燃起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四是推动“媒介提醒”工作常态化。积极利用综合办公平台、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手机短信息等多种“媒介提醒”的方式,在某节假日或者特殊时期,以“温馨提示”的载体,简明扼要提醒和警示广告干部职工时刻检视自己的行为,警钟长鸣。

五是推动“日常考核”工作求是化。积极开展干部日常考核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本着突出重点、科学规范、便于评价、有效管用的原则,抓住关键,持续跟进,辩证分析,对一贯表现优秀的干部要及时合理使用,以事择人,用其所长,以鲜明的用人导向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