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30日,区供销合作社党支部紧紧围绕“党课开讲啦”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观看历史记录影片《红旗漫卷西风-红军长征在四川》,部分党员畅谈观看感想。

党组书记刘丹国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关于“七一”期间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文件要求,以《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供销工作者》为题,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通过党性、学习、担当、方法、团结、清廉六个方面诠释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供销者应具的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弘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深入推进党建助推供销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