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日期:2023-01-11


为热烈庆祝第三个警察节,1月10日,区公安局在机关大楼广场举行升警旗仪式。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红松及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仪式,城区各单位负责人及民警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

上午10时,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警旗行进到旗杆前。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迎着晨风和朝阳徐徐升起,全体民警面向警旗肃立注目。随后,面对庄严的警旗,全体民警举起右拳重温入警誓词,铮铮誓言在空中久久回响。

李红松政委代表区公安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辅警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节日祝愿。他强调,全局民警、辅警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继续发扬连续战斗的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改革创新,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