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参加区政法系统“展政法风采,喜迎二十大”运动会荣喜获团体一等奖

日期:2022-09-29

9月22日至24日,武隆区政法系统“展政法风采,喜迎二十大”主题运动会在区体育馆举行。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周光出席开幕式,区政府副区长、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为开幕式致辞。

此次运动会设立了趣味曲线跳绳、拔河比赛、篮球比赛三个团队项目。活动中,区公安局代表队力克强敌、突出重围,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向对手和观众展现了武隆公安永不服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提振了士气,将以此为契机,加强身体锻炼、提升素质能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