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日期:2022-08-03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净化全区社会治安环境,确保我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723日晚,区公安局专门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区公安局治安、刑侦、交巡、特警等警种以及城区派出所共同参与城区清查行动,各乡镇派出所同步开展。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中心城区、乡镇街道的歌舞娱乐场所、洗浴按摩场所、旅馆酒店等行业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及其他违法行为、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了突击检查;对治安乱点地区、暂住人口聚居区、公租房廉租房小区等重点地区的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登记情况以及盗抢骗、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线索排查开展了摸底调查;对部分民爆仓库、涉爆从业单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治。

此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区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38余人,车辆81余辆,设置武装卡点4个,重点场所75个,盘查人员400余人,车辆200余台,收缴管制刀具12把、收缴仿真枪2支;发现涉爆安全隐患并督促整改26处;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设置宣防点26个,发放宣传资料9000余份,播放宣传视频23条。有效震慑了辖区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净化了社会面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