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毛光佑调研指导沧沟乡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4-20

近日,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毛光佑到沧沟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沧沟乡政法委员何申林,区公安局警令处、治安支队、火炉派出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期间,毛光佑常务深入沧沟乡青杠村、关庙村、大水村、大田村、沧沟村调研产业布局、重点项目等,对警务站建设选址作了指示, 要求从“硬件、工作、软件、宣传”四个方面思考落实沧沟乡各村的警务站建设。

在火炉所召开的乡村振兴促进工作会上,毛光佑常务听取了火炉所、治安支队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指导,结合公安职能职责从“大思路、小特色、有亮点、小切口、大突破”的方向找到与沧沟乡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机结合点;二是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治安支队拟定初步工作方案,指导沧沟乡“1+5”警务室站建设,有序推进公安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