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举办公安改革和民生警务渝东南片区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12-17

12月16日上午,由市局民生(改革)办组织召开的公安改革和民生警务渝东南片区调研座谈会在武隆成功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黔江、涪陵、长寿、南川、武隆、丰都、石柱、秀山、酉阳、彭水等区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市公安局警令部副主任、市局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民生办主任黄崇斌主持。

会上,渝东南各区县局相关负责人就警务机制改革、辅警层级化管理、“警快办”APP推广应用、绩效考核办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单位纷纷表示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深化公安改革和民生警务工作的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凝神聚力、全警全力,紧紧围绕提升队伍建设、能力素质建设、科技信息化建设、基层基础建设“五项建设”水平,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目标、细化措施,确保改革取得更大成效,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张永副区长对市局和各兄弟区县到武隆参会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武隆区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立足实战化要求,聚焦改革重点难点,制定符合公安实际、武隆实际的举措,真抓实干,确保改革和民生警务工作推动得力,扎实做到“为基层减负、为基础赋能”,全面推动武隆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西部先进、全国一流”的发展目标贡献武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