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组织开展新警入警宣誓仪式暨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21-11-25

为进一步引导全警忠实践行誓词精神,筑牢忠诚警魂,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11月17日,区公安局组织18名新警走进后坪开展教育活动,通过入警誓词宣誓,参观苏维埃政府遗址,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卓绝,见证后坪乡法治扶贫的成果,根植情系武隆、扎根武隆的情怀。

活动中,区公安局罗旦华、周宏、黄峥三位青年民警先进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的警察情怀和从警感悟。随后,肖琰凯、龙杰卓两位新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模范,以实际行动见真知,逐梦藏蓝,青春扬帆,在从警路上坚定前行。

区公安局领导对新警提出六点寄语:一是为理想信念而笃行,二是为逐梦藏蓝而骄傲,三是为青春扬帆而自豪,四是为执法公正而坚守,五是为服务人民而荣光,六是为严守规矩而刚正,七是为终身学习而成长。强调青年民警务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快速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等工作中发挥青春主力军作用,为谱写武隆公安事业新篇章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