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年终考核

日期:2021-11-16

为检验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成效,进一步推进大练兵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11月8日至11日,区公安局专门组织开展实战大练兵年终考核,此次考核包括实弹射击、综合体能考核、反诈业务知识测试三项。

考核中,区政府副区长、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区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毛光佑,区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梦亲临现场指导,并为民警加油打气。张永副区长强调,通过各项考核让民警了解自身的短板和不足,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训练方式和目标提供依据,全体民警务必端正态度、积极参与,真正检验自身,确保测出真实水平。

此次考核中,所有民警奋力拼搏,认真完成各个项目,其中涌现出一批体能好、素质强的尖兵,充分展现了武隆公安队伍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警参加实战大练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区局将认真总结实战培训经验做法,丰富和完善培训内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在培训中提升民警素质、发现优秀人才,真正把区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做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