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参加“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民反诈新闻发布活动

日期:2021-10-22

10月18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新闻办主办的“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民反诈新闻发布活动在武隆体育馆举行。活动中,区公安局、区经信委、区金融服务中心、人行武隆支行4个单位的发言人围绕反网贷、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网络洗钱等内容作发布,并回答现场群众提问。

区公安局刑侦支队、网安支队负责人向群众详细汇报了当前我区全民反诈工作开展情况和举措实效,表示区公安局将多措并举构建预警防线,不断提升打击犯罪能力水平。同时,向群众讲解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典型案例,以案普法,呼吁大家多多学习、了解反诈知识,降低自己及身边人遭受电信诈骗的风险,提高知风险、会避险的能力,共同努力打好全民反诈主动战。

此次发布活动以全民反诈为主题,与大家面对面,详细解答、回答提问,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积极构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交流的“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