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日期:2021-10-15

10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区公安局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在竹林阁欢度佳节。区政府副区长、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区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易乾,区局调研员李清红出席活动,与离退休老同志共迎美好佳节。

张永副区长代表区公安局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对武隆公安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传经送宝,为推动新时代武隆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活动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局党委的关心,将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武隆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