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张永局长深入区局各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9-17

近日,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在区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梦,调研员李清红及警令处、警保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机关、基层各单位走访慰问、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张永局长一行先后前往政治处、治安支队、芙蓉所、特警支队、刑侦支队等地调研指导。每到一处,张永局长先是实地察看办公场所、值班备勤室等软硬件设施设备建设,并与民警亲切交流,关心关爱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逐一征集民警的意见建议。

张永局长详细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对于本单位业务情况、队伍结构、案件侦办、值班模式等各项工作汇报后,对各单位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中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警务体制改革、警务运行机制和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全体民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警心,敢于创新,开拓进取,才能在新形势新挑战下有所突破,以小改革助推武隆公安大作为,切实开创武隆公安新局面。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在反思中找方法,摒弃等靠要思想,积极面对当前存在的难题,敢于亮剑,通过“走出去、引进来”,优化工作思路,促进工作实效。二是强化模范引领作用,领导干部要切实树立“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的思想,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沉下身子,躬身一线,坚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做好表率当好标杆,提升队伍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