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参观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日期:2021-04-19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期,区公安局分两批组织民警代表共60余人参观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此次活动民警代表首先观看了《总书记的告诫》视频,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民警代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共产党在重庆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中国监察制度及机构演变”、“打虎拍蝇猎狐”等主题单元,并在尾厅观看了忏悔视频。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开展,用一段段翔实的文字、一张张纪实的图片、一个个违纪违法干部沉重的忏悔强烈震撼了在场民警的心灵,为大家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守法律底线,不断增强廉洁意识,落实工作责任,从思想和灵魂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常怀敬畏之心,常思律己之道,常想贪欲之害,遵章守纪,清白做人,永葆廉洁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