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召开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1-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庆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反诈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1月6日下午,武隆区召开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周光,副区长、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建国出席会议。全区101个区级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及社区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公安局部署了我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区委宣传部部署了我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宣传工作,芙蓉街道就如何开展好全民反诈专项行动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周光常委就如何开展好全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好全民反诈这场硬仗;三是要坚持真抓实干,确保打击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