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组织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宣誓活动

日期:2021-01-11

    1月8日上午,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公安工作的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民警职业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民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区公安局组织开展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副区长、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建国,党委副书记、政委林易乾及全体党委成员出席活动,全局民警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政委林易乾主持。

    活动中,在办公大楼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民警整装肃立,向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在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跟随领 誓人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向鲜艳的警旗庄严宣誓,用铿锵豪迈的誓言表达志愿献身公安事业的心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坚定决心。

建国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全局民警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毫不动摇的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建国副区长要求:一是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密落实对敌斗争各项措施,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二是坚决维护社会安定,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强化预警预防,细化管控处置,实化矛盾化解,推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源头化解、稳控措施,坚决防止各类矛盾交织叠加、酿成重大风险;三是坚决保障人民安宁,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战,坚决遏制突出违法犯罪多发势头,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加强公共安全监管,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坚决确保队伍安稳,以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为载体,丰富教育形式,加大整顿力度,按照“四个铁一般”的标准,持续发力把武隆公安建设成一支“对党忠诚、服 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确保辖区政治大局和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