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举办退休干部荣休仪式暨功臣座谈会

日期:2021-01-11

1月8日,在喜迎建党100周年、欢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区公安局专门举办退休干部荣休仪式暨功臣座谈会。副区长、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建国,党委副书记、政委林易乾及全体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区局退休民警代表、功臣代表、新警代表及从警10周年、20周年、30周年优秀民警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政委林易乾主持。

座谈中,建国副区长为退休民警颁发了退休证和退休纪念章,12名 新警在功臣代表罗旦华同志的领誓下举行了入警宣誓仪式。退休民警向新民警传承了工作笔记本,希望能够将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随后,退休民警代表、 新警代表、从警周年代表、功臣代表齐聚一堂,老同志谈经历故事,年轻同志谈感受感悟,继承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学习宝贵经验,传承武隆公安的接力棒。

建国副区长对退休老同志为武隆公安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武隆公安的发展贡献了青春与汗水,希望他们能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武隆公安的发展。建国副区长希望青年民警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他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尽快成长起 来,接好前辈传下的接力棒,勇担重任,不忘初心,为武隆公安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