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深入开展娱乐服务场所集中清查,重拳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

日期:2021-01-11

    为贯彻落实市局关于今冬明春黄赌毒专项整治工作行动部署,坚决遏制黄赌警情高发势头,区公安局专门开展为期10日的“扫黄禁赌”集中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以歌舞、洗浴、足疗等娱乐服务场所为重点,开展“地毯式”排查,切实做到“四个必查”:对涉嫌存在黑恶问题的线索必查;群众反复举报的必查;涉嫌存在黄赌问题的场所、行业必查;日常管理不放心、对公安机关要求不落实的场所必查。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硬件设施不达标、安全防范制度不健全、措施不完善、保安员不到位、违规留宿的场所,严格督促落实整改措施,截至目前,此次清查行动查处黄赌案件3起,处罚22人,刑事案件1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人。组织隐患较多场所召开约谈会2场次,对2家歌舞娱乐场所停业整顿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