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日期:2021-01-04

按照中央和市委、区委和市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近日,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社科联吴沛主席作专题宣讲。区局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参加会议,各个派出所设分会场。会议由区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梦主持。

吴沛主席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建议》的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全局民警、辅警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梦主任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公安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打好冲刺收官战,超前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让学习效果现实化,看得见、摸得着,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武隆公安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