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年幼孩童乱充值,及时挽损获赞誉

日期:2020-07-22

近日,区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一个11岁的小孩,在玩游戏时充值10万余元,全部积蓄被挥霍一空,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接警后迅速联系报警人,经核实:报警人李某的儿子正在读小学,因为年龄小迷上了玩游戏,尤其是“刺激战场”和“王者荣耀”、“荒野行动”,该小孩使用微信支付等方式向这三款游戏共计充值了77824元,报警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便报警求助。核实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拨打腾讯客服、网易客服电话咨询后,客服告知民警每个家庭有一次申诉的机会,民警便将相关信息转告给客服,客服查询后回复说该账号在180日内共计充值腾讯系、网易系游戏7万余元,现在已经受理该次申诉,具体结果将随后通过电话告知。申诉完毕后,民警在对报警人回访中得知,已经申诉成功,并追回了损失6万余元。

李某在电话中对民警说道:“非常谢谢,你们都好警察,帮我追回了损失,没有你们我可怎么办呀,我要给你们送锦旗。”民警最后告诉李某不要打骂孩子,要好好教育,督促孩子认真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