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组织召开羊角街道脱贫攻坚决战收官攻坚月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6-24

近日,区公安局扶贫集团在羊角街道中心小学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羊角街道脱贫攻坚决战收官攻坚月动员部署会。羊角街道全体职工、公安帮扶集团及成员单位分管扶贫领导、区局中层干部、村驻村工作队、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扶贫专干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羊角街道负责人传达了区脱贫攻坚决战收官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脱贫攻坚决战收官攻坚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涌书记对脱贫攻坚决战收官攻坚月工作作了强调。随后,会议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对“十个说得清”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收官冲刺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集中开展“三排查三清零”攻坚月活动,冲刺打好全区脱贫攻坚决战收官战,在脱贫攻坚“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心;二是聚焦问题整改,靶向发力深化成果巩固提升;三是压实责任担当,责重如山保持严实过硬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