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乡村振兴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局 > 工作情况

区乡村振兴局 志愿服务活动助农增收

日期:2022-07-19

    近日,区乡村振兴局在接龙乡开展农村脱贫人口“劳动力支援”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农户增收。

近期,受疫情影响,接龙乡两河村高山蔬菜栽种出现劳动力短缺的难题。了解情况后,该局迅速组建志愿服务队到该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一个个撸起袖子,拿着秧苗、铲子、水管……扦插、定植、浇水,纵使汗流浃背、满脸通红,大家依旧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该村解决了劳动力短缺的难题,也推进我局干部队伍建设‘五大行动’走深走实。”区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的水平和质量,帮助脱贫人口解决更多“急难愁盼”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共帮助该村脱贫人口栽种了10余亩高山莲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