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1

    近期,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并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区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个人剖析检视,并相互开展批评,经历了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每位班子成员主动担责,主动认领,积极整改。同时,坚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标准,敞开大门,向社会公布整改内容,让群众评判整改效果,切实把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