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抢抓机遇 及早谋划 全区2023年项目储备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7-11

为深入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全市“抓项目稳投资”工作专项行动,区发展改革委及早谋划、及早部署,于20227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区投融资模式创新培训暨2023年项目储备工作启动会。对持续推动投融资模式创新,抓早抓好全区2023年项目储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邀请有关咨询单位和政策性银行立足“稳经济大盘”有关工作要求,对照当前重点关注的中央预算内资金、专项债券资金、8000亿元政策性金融贷款、3000亿元基础设施专项建设基金等资金渠道开展了多维立体的项目储备培训。进一步开拓全区项目储备工作视野、拓宽工作思路、提升策划包装能力,全力助推项目储备提质增效和落地转化。1-7月,区发展改革委累计开展项目储备和资金申报专项培训11次,推动实现项目争资20.2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