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会暨集体谈话

日期:2022-05-07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委干部职工提高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202255日,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谢俐俐同志在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会暨集体谈话

会上,党组成员、派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全华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的通知》,通报了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及1起违规发展党员典型问题,通报案例引人深思、令人警醒。

书记、主任谢俐俐同志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压实主体责任。要长怀律己之心,加强自我修养,做到慎权、慎欲、慎友,纯洁生活圈,净化社交圈,规范娱乐圈。二是要深入查找问题症结,自觉接受监督。对照重点整治问题严格开展自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及时整改到位,坚决杜绝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坚持正风肃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对照通报案例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尤其是项目审批、重大项目建设、资金使用规范、民生实事落地等领域,真正做到“一日三省吾身”。四是要加强自身修养,提升综合素质。要秉持什么没学懂就重点学什么,什么没弄通就深入学什么的原则,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经常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活动,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把研究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种行为习惯、一种人生追求,要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全区发展改革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