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19

我委迅速掀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宣传热潮,依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职工会等载体,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切实提高全委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截至目前,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1次,职工会1次,党员会1次。

其次,提高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充分利用工作群、学习强国APPLED显示屏等,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委干部职工的敌情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415日活动前后,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6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中国普法”举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参与率达100%活动当天,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宣传短信50余则,持续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