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开年第一课】|区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与科室人员开展廉政教育谈话

日期:2022-02-11

2022年2月10日,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谢俐俐同志为全委干部职工上好开年“第一课”,逐一与各科室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谢俐俐同志紧紧围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等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守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自觉净化“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三是明责任。在权力和责任的关系上,责任是第一位;在义务和权利的关系上,义务是第一位。四是勤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充分利用“八小时之外”时间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会后,相关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开年第一周主要领导以科室为单位逐一进行廉政谈话,很具有警示警醒作用。这次谈话非常及时,很有必要,科室将以本次谈话为契机,时刻提醒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