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廉政教育座谈会

日期:2021-11-10

为进一步筑牢我委中层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督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深入推进全委党风廉政建设。11月8日,区发展改革委在便民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廉政教育座谈会。

派驻纪检组组长罗全华同志强调,一是要懂得感恩,珍惜岗位。中层干部要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身边的同事,感谢你的家人,要珍惜现有的一切,加强预防腐败风险意识;二是要求真务实抓好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尽快进入角色,要站在全委、全区、全市的高度处理事务、大胆决策。三是要廉洁自律,认真履职。要常常自省自律,不仅好管好自己,还要管好身边人;要管好手中的权力,时刻牢记权力是为人民;要慎重慎为,预防8小时之外的生活腐败,保持干净纯洁的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四是要时刻敬畏法律法规,常态化开展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的学习,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