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武隆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年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1-11-05

111日至113日,武隆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重点行业具体经办人员专题培训班(第二批),主要针对有审批服务职能的科室工作人员和窗口人员,采取以理论学习为主,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等。同时,对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等各指标进行专项解读。

据悉,武隆区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年为契机,开展“思想大解放”专项行动,将对涉及营商环境重点行业(部门)科室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分管领导三个层级分批次进行培训。截至目前,组织营商环境专题培训3次,召开座谈会2次,指导全区各级各部门开展了营商环境理论学习及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升武隆区营商环境队伍整体素质,助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