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千方百计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1-10-15

一是实行立体调度。严格落实五个一三推进一督查一通报制度,完善政府常务会专题调度和第一责任人每周调度机制,优化升级区级重点项目线上调度平台,各重点项目第一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每周定时图文并茂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区重点办对各重点项目第一责任人、第一责任单位、要素保障小组履职情况、重点项目(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实行每周通报。1—9月,累计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22次,重点项目现场会5次,投资专题会2场,组织开工仪式4场,开工项目20个。

二是强推项目建设。升级赛质量·赛安全·赛服务·赛进度活动为四赛一比(比实物放量),全力提速项目建设,力促投资放量。1—9月,全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7.4亿元,占重点项目年度投资计划的64.45%,占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总量的78.97%

三是强化要素保障。建立审批保障联络机制,每月定时动态更新项目审批卡,及时反馈住建委、政务办等单位抓好审批指导,确保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1-9月累开展联合督查3次,制作视频通报5期,督查例会18次。向区政府分管领导发出问题清单5份、向责任单位印发问题交办清单5份、印发督办通知8份,印发督查工作月报6篇、专报2篇、通报3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