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06

近期,我委会同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部门在区人民广场组织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宣传活动。以宣传画板、摊位展示、现场演示、知识宣讲等形式宣传全市和我区节能减排及低碳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介绍推广节能小知识,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节能宣传周期间,我区累计制作宣传展板200余个、悬挂横幅50余张、分发节能宣传册和宣传单2万余份,发放环保购物袋1000余个,张贴宣传画300余张,发送节能公益短信10万余条,播放公益宣传片500余次,制作宣传标语200余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