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日期:2021-08-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区发展改革委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安排部署会议,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突出字,坚决筑牢组织领导。全委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牢。

突出“稳”字,坚决筑牢防控机制。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状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松懈思想,要坚持以身作则,做到非必要不离武、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切实降低疫情感染和传播风险。

突出字,坚决落实防疫措施。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积极宣传和动员干部群众接种疫苗,做好出入人员信息登记、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在接待、活动、会议、工作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做到精准施策、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