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上“七一”专题党课

日期:2021-08-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谢俐俐同志在便民服务中心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目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

课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确保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锤炼过硬本领。党员干部尤其青年干部要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实践中淬炼品格、增长才干,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努力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三是要坚定使命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脚踏实地、勇于奉献、不负韶华,切实扛起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职责使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经济工作,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