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日期:2021-04-1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委迅速行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贴2021年惠民利民实事,梳理出19项任务清单,并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以及完成时限,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持续推进发展改革工作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

针对走访调研中发现的民生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我委有针对性地逐一明确具体举措。所列清单包括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强化政府投资管理、重点项目三赛百日攻坚、推行上门服务和一站式审批、着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加大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后续扶持力度、推动解决老年人应用智能技术困难、清理取消水电气行业不合理收费、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开展企业信用修复、探索开展信易贷、实施农网巩固提升工程等。

同时,为切实推动任务清单落地见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委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小组,建立了每月督查和随机抽查工作机制。督查小组将根据项目清单任务分解,逐项督查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